明明是他女兒打我家,還惡人先告狀...
家中ㄉ人都會跟韵絜說要多吃點不然每次都被阿肥打
 問過很多人也都沒人看過那麼壞ㄉ小孩
 因為家中ㄉ玩具大多是女兒ㄉ 韵絜又是小氣鬼看小ㄉ拿他ㄉ東西就搶回來
那ㄉ阿肥就會兩手拉住絜ㄉ頭髮 拉完就會用手打不然就是咬ㄉ
每每教她不要使用這種方法都沒用

 看完那篇真想罵人oooooxxxxx


她寫著; 這天下午麻吉陪我去買住院要用的東西 所以中午又把小蘋果載回去娘家了 因為在婆家 又會跟小姪女打架 @@ 我顧了一早上 她們打了二三次 算少了~因為我跟小姐姐說 如果你們打架 我就把妹妹帶走喔 這樣就沒有人陪你玩了喔 她們其實很愛對方作伴 只是常為了玩具.....可是那個小孩不是這樣咧? 呵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菁 的頭像

    菁的部落格

   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